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市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一次党组(扩大)会议

2021年10月22日 20:33:4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10月22日,下午,市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一次党组(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赵仲华主持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常委会部分党组成员谈了学习心得体会。赵仲华在总结讲话时表示,2021年10月13日至14日,中央人大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以“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为名的会议,在党的历史上、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历史上都是第一次。中央人大工作会议在我国社会主义政治发展进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体现了党中央对人大工作的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充满马克思主义真理力量的纲领性文献,为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大工作指明了方向。赵仲华要求全市各级人大要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会议精神上下功夫求实效,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结合起来,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及桂林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联系实际把握精神实质,对标对表抓好贯彻落实。全市各级人大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会议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紧密结合我市工作实际,全力抓好贯彻落实,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同时全市各级人大要以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导,高起点谋划新一届人大常委会工作,努力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锋、谢灵忠、区捷、唐修璇、李滨、林武民,秘书长石凤羽以及市人大常委会一级巡视员、副秘书长、各委室负责人、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纪检监察组组长、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参加会议。
(张友滔)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