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关于桂林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2021年10月22日 20:32:4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桂林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关于桂林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2021年10月22日桂林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第四次全体会议通过)
     桂林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检察院代检察长梁贻勇所作的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市人民检察院过去五年的工作,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市人民检察院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及桂林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认真落实桂林市第六次党代会部署要求和本次大会决议,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充分履行检察职能,不断提升法律监督质效,坚定不移护航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坚定不移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坚定不移提升法律监督能力,坚定不移建设过硬检察队伍,牢记重托,感恩奋进,为全力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奋力谱写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的桂林新篇章提供有力司法保障。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