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感党恩 跟党走·党史知识大家答(第218期)

2021年10月04日 10:41:0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感党恩跟党走·党史知识大家答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1086.2013年11月,习近平总书记在山东考察结束时的讲话中强调:( )与延安精神、井冈山精神、西柏坡精神一样,是党和国家的宝贵精神财富,要不断结合新的时代条件发扬光大。

A.太行精神 B.沂蒙精神 C.吕梁精神

1087.1979年4月,中央工作会议对我国经济体制改革的方向、步骤作了原则规定。在这次会议精神指导下,以( )为主要内容的城市经济体制改革逐步开展起来。

A.国有大中型企业改革 B.扩大企业自主权 C.建立市场经济体制

1088.1981年6月,党的十一届六中全会通过的《关于建国以来党的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第一次明确提出“我国的社会主义制度还是处于( )”。

A.开端的阶段 B.起步的阶段 C.初级的阶段

1089.党的十二大制定的新党章规定,中央和省一级设( )作为新老干部交替的过渡性机构,以发挥从第一线退下来的富有经验的老同志对党的事业的参谋作用。

A.政策顾问团 B.顾问委员会 C.协调委员会

1090.2004年2月13日至14日,自治区党委、自治区人民政府召开全区人才工作会议,部署实施“( )”战略。

A.技术兴桂 B.科技强桂 C.人才强桂

第217期正确答案:1081.A 1082.A 1083.A 1084.C 1085.A

(答案请关注第219期)

答题请点击:感党恩 跟党走---党史知识大家答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