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市城市管理信息中心持续为民办好事实事

2021年10月25日 18:10:54  来源: 桂林市城市管理信息中心  所属分类:我为群众办实事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桂林市城市管理信息中心不断创新活动形式,以持续为民办好事实事为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着力解决群众反映的“急难愁盼”问题。

  “12319市政热线接电话的同志态度很热情,现场工作人员很负责,小区居民都很满意,让我代表小区居民为你们点赞。”这是家住象山区火车南站货运站旁边铁路小区的居民与市城市管理信息中心现场工作人员所说。现场市民竖着大拇指说:城市管理信息中心真正为民办实事,把居民的困难放在了心中,反映的问题能迅速解决,令小区居民非常满意。言语不多,这是对城管信息中心工作人员的表扬和感谢,更是对城管信息中心工作的认可。 

  由于该小区居民楼建设年代久远,且无物业管理,排污水设施因无人管理经常出现堵塞,污水时常溢出,小区居民苦不堪言。在接到诉求后,市城市管理信息中心及时安排安排人员对堵塞污水井现场进行查看。看到外溢的污水给小区居民的出行带来诸多不便,堵塞的管道也给居民的生活造成了严重困扰,为了给居民一个干净舒心的生活环境,市城市管理信息中心从年初预算的应急资金中进行调剂,拿出部分资金聘请专业人员对污水管道进行疏通。采用专业疏通机械设备,克服路面狭窄机械设备无法停靠作业等困难,使用高压打水、污垢(淤泥)抽取等方式,疏通管道近700米,抽取25个污水井口的污垢(淤泥),运送污泥8车次。有效彻底解决了困扰居民许久的生活问题。市城市管理信息中心切实践行初心使命,真正做到了把群众的事放在心上,把心放在群众的事上。

(通讯员:王子晶)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