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环卫工人节:我自豪 我是环卫工人

2021年10月26日 10:39:2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10月26日就是第25届广西环卫工人节,让我们向辛勤工作一线的广大环卫工人致以节日的问候。环卫工人辛勤付出,扮靓城市,他们越来越得到广大市民的认可和尊重,环卫工人的自豪感也逐渐增强,日前记者随机采访正在工作的环卫工人,他们由衷地说:我自豪,我是环卫工人。
      梁佩英是象山区环卫站的一名环卫工人,主要负责象山景区一片的卫生保洁工作,每天早上4点左右开始清扫,一直工作到晚上十点后。她说,虽然辛苦但是很快乐,因为社会越来越关爱环卫工人,尊重环卫工作。
     象山区时尚来保洁公司环卫工人 梁佩英:夏天喝水,还有商家送我们免费早餐,好多商家把水烧好,叫我们去喝水,还有免费米粉,这说明现在社会越来越关爱我们环卫工人,我们环卫工人有我们自己的环卫节,所以我们作为环卫工人也是无比的骄傲和自豪。
     环卫工人也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主力军,他们的辛苦付出,得到广大市民的认可。
     象山区时尚来保洁公司环卫工人 梁佩英:说句实在话我们环卫工人是相当辛苦,顶严寒冒酷暑,创文明城、但是有时候市民经过对我们竖起大拇指,还说两句环卫工人阿姨辛苦了,我们心里很温暖。
     一句问候,一个点赞,温暖了环卫工人的心,体现了一个城市的温度。 
     深圳尚用来环保公司桂林分公司总经理 吕开春:所谓善待,我们就是要从工作的方方面面替他们着想,把他们当做自己的家人一样去呵护他、关心他们,所谓的善用,让环卫工人既能够做好工作,又能够适当的休息,又能够达到精细化创城、常态化创城的效果,所以这就是全社会的善待和我们市委市政府的善待,让环卫工人自身感到自豪和骄傲。
(刘宏波 韦雪 通讯员 吕开春)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