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恭城:月柿节为桂林乡村秋游注入活力

2021年10月26日 10:39:2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10月23日,恭城瑶族自治县在莲花镇红岩村举办第十八届桂林恭城月柿节。精彩的歌舞表演,丰富的节目活动让观众目不暇接,来自四面八方的游客可以尽享美景美食,感受别具一格的瑶乡风情。
     十月的红岩村,满山月柿挂满枝头,空气中弥漫着丰收的喜悦,漫山遍野的柿子树上,月柿压弯了枝头,前来红岩村游玩的游客笑逐颜开,他们在这里观赏月柿、品尝美食,探访历史悠久的文庙、武庙,感受瑶族地区独特的文化魅力,聆听具有浓郁瑶乡风情的音乐盛会,饱览瑶韵柿乡的田园风光。活动期间,主办方还举办月柿金秋音乐晚会、欢乐瑶乡骑行、月柿节美食嘉年华、柿季田园月柿风筝文化等10多项丰富多彩的乡村游系列活动。
     广州游客 苏女士:从广州周末过来玩,这里红岩村比较出名,本地比较多柿子,我也自己比较喜欢吃柿子,就过来看一下,整体看一下这里还是蛮好玩的。
     肇庆导游 曾女士: 我们每一年都会有来带客人来到这里,今天我们带了两个团的客人都来到这里游玩,这里的话呢,风景比较漂亮,这几年规划得比较好。
     河南郑州 岳先生、张女士:红岩村也是远近闻名,这个地方山美、水美、人更美,看到这些瑶族的兄弟姐妹,心里特别开心。
     近年来,恭城瑶族自治县通过大力发展全域旅游,着力打造精品化、特色化乡村旅游点,吸引越来越多的游客走进乡村,一大批老百姓在家门口吃上了旅游饭,走上了致富路。下一步,恭城瑶族自治县将持续打造乡村旅游升级版,加快美丽乡村建设步伐,推动乡村文化、生态、农业与旅游深度融合发展,打造高品质的生态旅游,为振兴乡村注入强劲动力。
(恭城台 王晓 蒙潇翔 费丽 林青华)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