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2021“网络名人看广西——乡村振兴 我在现场”活动在桂林启动

2021年10月27日 10:49:4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10月25日,由自治区党委网信办主办,南宁、柳州、桂林、来宾等市委网信办协办,广西云广西新闻网承办的2021“网络名人看广西——乡村振兴 我在现场”活动在我市启动。当天,采访团一行先后来到我市七星区“漓韵侨乡”田园综合体和秀峰区桂花公社,用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全媒体手段,全方位展示我市乡村振兴、文化旅游、生态环境、产业发展等领域取得的新发展和新成就。据了解,10月25日至29日,区内外网络名人以及自治区网络媒体记者将深入南宁、柳州、桂林、来宾四市基层一线,实地考察各地在加快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中的生动实践、经验成就和成果。同时通过全方位、多角度、多层次的宣传报道,助力广西乡村振兴。
(陈奕舟)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