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穿山街道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观摩现场会

2021年10月28日 09:32:0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七星区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10月25日下午,穿山街道在穿山村委会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观摩现场交流会。各村、社区党委、党支部副书记、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负责人、党史学习教育负责台账工作人员参会,会议由穿山街道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田波主持。

  会上,各村社区听取了穿山村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汇报,并对台账资料收集整理的方式方法展开交流学习,大家在比较中寻找差距,在学习中互相提高,在交流中思考新举措,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取得更大成效。

  最后,通过对各村台账资料以及党史学习记录的抽查,穿山街道纪工委书记田波对各村、社区的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学习态度要端正,在做学习记录时,书写要工整、记录内容要丰富,不能敷衍了事;二是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台账标准要统一规范,要求各村、社区查漏补缺,对标对表地梳理好台账内容,进一步完善台账资料;三是要把观摩所得经验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带着加快发展、争先发展的强烈使命,感恩奋进、拼搏赶超,努力把学思践悟的成果转化为干工作、抓落实的具体举措。通过此次现场交流学习会,各村、社区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以人为本,注重知行合一,在全面落实从严标准上一以贯之,在扎实推动任务落实上持续用力,在深入开展实践活动上用心用情,在着眼高质量发展开新局上出实招,在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求实效,确保各项载体措施接地气,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沈修恒)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