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赵松柏油画展在桂林举行

2021年10月28日 10:45:3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10月23日,“山水依旧——赵松柏油画展(桂林站)在新华美术馆开幕。赵松柏是土生土长的桂林人,从小在漓江边长大,深受桂林山水的浸润和熏陶。他的作品情感至真,淡泊岿然。一条小河,几条小船,一条小街,几座民宅,几颗竹木,都神奇般地从作者笔下走来,看不到惊艳,听不到喧嚣,平和呈现、自然大方,每幅作品都反映了作者对老桂林的山水、老桂林的人,老桂林的一切的深深怀念。当天《山水依旧——赵松柏油画风景》新书同步首发。
     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 赵松柏:因为它是一种回忆性质,回忆性质它就像一种老照片,老照片的感觉  老照片它一定色彩没有那么鲜艳,就带一种褪色的照片的感觉,有点灰,有点朦胧。   
(李灿 徐婷)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