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龙胜将于11月19日—20日举行自治县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

2021年10月28日 10:45:1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记者从10月27日召开的相关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今年11月21日是龙胜各族自治县成立70周年庆祝日,龙胜将于11月19日—20日举行县庆活动。此次县庆活动坚持“隆重、热烈、节俭、务实、安全”的原则,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在县庆期间,将举行庆祝大会、广场民族文艺表演、大型成就展、经济社会发展座谈会等内容。主办方表示,为办好70周年县庆,龙胜谋划实施了23个县庆项目,总投资90多亿元,主要涉及基础设施建设、文化、教育、体育、医疗卫生、旅游等方面,目前县庆主会场、星级酒店等项目都已初步完工,其他项目也已进入尾声阶段。诚邀市民游客到龙胜,观赏浑然天成的自然风光,探访厚重深远的民族文化,感受独具魅力的民俗风情,体验别具一格的乡村旅游,携手开创龙胜更加美好的未来。
(陈奕舟)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