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七星区人社局党支部开展”追寻红色足迹,传承长征精神”党史学习主题教育活动

2021年10月15日 10:12:5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七星区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1014日上午,七星区人社局党支部到灌阳开展”追寻红色足迹,传承长征精神”党史学习主题教育活动。以“红色歌曲大家唱”拉开活动序幕,向烈士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听解说员讲述革命故事,踏寻红色足迹,体验重走长征路,让大家在学习中缅怀先烈,接受革命教育。

  通过活动,使大家深刻体会到革命斗争的艰辛和幸福生活的不易,对党在长期革命斗争中形成的光荣传统有了更深的认识,也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应该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脚踏实地,多干实事,为推进新时代人社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讯员 李佳)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