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市第二人民医院党委举办开展红色阅读活动

2021年11月01日 16:36:0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综合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阅读红色书籍

  近日,桂林市第二人民医院党委在桂林书城举办开展红色阅读活动,医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委员等50余人参加活动。  


(党员同志认真阅读红色书籍)

  活动中,党员同志们对《中国共产党的一百年》、《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改革开放简史》、《社会主义发展简史》等重要红色书籍进行阅览、讨论、学习,并作好学习笔记,杜绝了课堂式学习的枯燥乏味,同时加深了知识的掌握,还达到了活动的目的。


活动现场

  通过开展此次红色阅读活动,形成了浓厚的学习氛围,全面引导党员干部阅读红色经典书籍,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将先辈们不畏艰难险阻、坚定共产主义信念的精神传承和发扬,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助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为人民群众生命健康贡献更大的力量。

  下一步,医院党委将充分利用好与新华书店桂林书城现有的良好阅读设施和资源,开展一系列红色阅读活动。

(通讯员 唐大钧 唐清)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