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市第二人民医院党委开展“将《红色传奇》进行到底”系列活动

2021年11月01日 16:36:0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综合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机关支部演绎红色故事情景剧《为苏维埃流尽最后一滴血——断肠烈士陈树湘》

  近日,桂林市第二人民医院党委在桂林书城六楼会议室开展“将《红色传奇》进行到底”系列活动,医院党委书记等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团干等共计100余人参加活动。桂林市新华书店有限公司门市支部委员、桂林书城副经理刘龙友出席参加活动。


内科一支部、内科二支部、护理学会支部联合诵读红色诗词《沁园春·雪》

  活动开始前,党员同志们集中收看了《红色传奇》记录篇之——《桂北之殇》。通过学习党史事件,党员干部更加深刻感受到在那个血雨腥风的年代,先烈们为取得革命胜利勇于牺牲、甘于奉献、顽强不屈的精神。随后,在文艺汇演环节种,医院各党支部及团委分别上演《沁园春·雪》《唱支山歌给党听》、《用生命向党报警》、《祖国,我亲爱的祖国》、《社会主义好》、《为苏维埃流尽最后一滴血——断肠烈士陈树湘》等节目。经典红歌响彻整个会场,深情的朗诵感人肺腑、铿锵有力,每一个精彩节目都赢得在场党员们的阵阵掌声。


药学支部、门急诊支部、医技支部联合演唱红色歌曲《社会主义好》

  汇演结束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传承是对历史最好的缅怀,前行是对英烈最好的告慰,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对党忠诚,从革命事迹中汲取前进的力量,转换为昂扬向上的工作热情,坚守初心,履职尽责,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扎实干好本职工作,为人民的健康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此次活动,不仅引导广大党员深情回顾了党的奋斗历程,还让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红色传奇教育洗礼,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新时代伟大征程的道路上,以昂扬的姿态、饱满的热情,加强医院党的建设,打造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为助推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贡献更大的力量。

(通讯员 唐大钧 唐清)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