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我为群众办实事|七星社区帮居民及时解决下水管道漏水问题

2021年11月02日 09:15:1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我为群众办实事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10月12日上午,七星社区工作人员接到居民反映,七星路25-27号下水管道漏水严重,管道漏出来的脏水落到居民进出的路面上,导致居民的日常生活受到了严重影响,希望社区能够帮助解决问题。

  接到反映后,社区派人和请来的有经验的师傅一起查看了管道漏水现场,通过到现场查明是七星路25-27号门楼上方的管道堵塞引起的漏水。查明情况后,社区工作人员请来了专业的管道疏通队来帮助疏通下水管道,经过1个小时的疏通作业,解决了因为下水管道的堵塞而引起的漏水问题,还居民一个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居民对此纷纷表示感谢。

(通讯员 周鑫)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