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荔浦市举办2021年青少年红色经典诵读比赛

2021年11月02日 10:06:0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10月28至29日, 荔浦市举办2021年青少年红色经典诵读比赛。各参赛队精心准备,献上《我骄傲,我是中国人》、《沁园春雪》等经典诵读。生动诠释了一篇篇红色经典、深入描绘出一个个感人画面,深情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热情讴歌中华民族的伟大胜利。抒发出青少年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的豪情壮志。
     荔浦市荔城镇第二小学学生 龙奕辰:通过将《红色传奇》进行到底经典诵读活动,我们更深层次地领悟了红色精神。今后,我一定会更加努力,做一个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
(荔浦台 黄炎宝 莫燕秋(实习)通讯员 陈金萍)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