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奋力“打铁” 逐梦阳朔 2021阳朔铁人三项赛激情开赛

2021年11月02日 10:02:0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10月31日,“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2021阳朔铁人三项赛暨“奔跑吧广西”生态系列赛(桂林阳朔站)在阳朔县开赛。来自全国各地的2200名“铁人”在绝美山水间展开角逐。
     今年,阳朔铁三赛事首次加入到“奔跑吧广西”生态系列赛当中,以扩大赛事影响力,提高系列赛事的知名度,打造广西体育精品赛事。阳朔铁人三项赛已连续第五次举办,铁人三项运动逐渐成为阳朔的城市名片。本届赛事规模创下五年来之最,达2200人。赛事赛道全程依旧涵盖阳朔最经典的山水美景,游泳赛道为漓江精华河段,骑车赛道是环广西自行车巡回赛精华路段,跑步赛道沿途经过十里画廊、图腾古道、遇龙河、月亮山等著名风景名胜,浓缩阳朔山水精华。
     尽管近期桂林阴雨持续不断,却未浇灭选手们的比赛热情。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产生男子标铁组、女子标铁组、男子半程大铁组、女子半程大铁组各组别优胜选手。市委常委、副市长沈威虎等为获奖选手颁奖。
     2021阳朔铁人三项赛女子半程大铁组 冠军 徐莹:我是第一次来阳朔,也是第一次参加113(公里)的大铁半程,然后获得了第一名,很开心,也是对我最近训练备战阳朔的一个肯定,然后希望明年还能再来。
     阳朔连续成功举办铁三赛,向世界充分展示了阳朔美景与文化特色,进一步提升了阳朔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促进体育与旅游的深度融合,助力阳朔世界级旅游城市先导区示范区建设。
(陈奕舟 阳朔台)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