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周家斌对“冲刺四季度 打好收官战”经济运行分析调度会专门作批示

2021年11月04日 10:29:2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11月3日,我市召开“冲刺四季度 打好收官战”经济运行分析调度会,贯彻落实全区经济运行分析会精神,总结前三季度经济运行情况,研究部署第四季度经济工作。市委书记周家斌对“冲刺四季度 打好收官战”专门作批示。 周家斌在批示中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做好今年经济工作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及桂林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自治区党委书记刘宁提出的“政策为大、项目为王、环境为本、创新为要”工作要求,解放思想、抢抓机遇,突出重点、创新实干。各县(市、区)党政主要领导要立足换届新起点,展现班子新作为,带头抓落实、深入抓落实、层层抓落实,全力冲刺四季度,打好收官战,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为实现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的宏伟蓝图开好头、起好步,奋力谱写桂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