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新闻发布】阳朔金桔将于11月11日统一开市

2021年11月09日 10:26:5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记者从今天(11月8日)召开的相关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根据今年金桔果品检测结果和农业部门的监测报告确定:2021年“阳朔金桔”上市交易确定时间为11月11日。
  目前,阳朔金桔种植面积和年产量分别占全国的55%和65%,成为全国金桔栽培面积最大、产量最高、品质最优、效益最好的主产区,是“中国金桔第一县”。2020年阳朔金桔种植面积已达到21.5万亩,年产量超40万吨,年产值超35亿元;2021年阳朔金桔品牌价值高达41.42亿元。
  近年来,为进一步保护“阳朔金桔”的品牌形象和品牌价值,阳朔县强化金桔上市前的监管、检测,严禁未过农药安全间隔期的果品上市,并严格规范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阳朔金桔的授权使用,明确在上市时间之前上市的金桔均为不合格产品。通过多措并举,确保阳朔金桔的金字招牌和高质量发展。
(记者 黄义武 阳朔台 杨永泉 蒙馨蕾 谢江涛)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