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第22个中国记者节】资源县召开2021年度新闻宣传工作推进会

2021年11月09日 10:28:0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资源县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资源县召开庆祝第二十二个中国记者节暨2021年度新闻宣传工作推进会。会议要求,广大新闻宣传工作者要坚定信念、听党指挥,志存高远、与时俱进,做党和人民信赖的新闻工作者。
  资源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陈有志:“作为一名记者,今天我感到非常开心,下一步,我们也要不断学习,不断提高,不断创新,做出更加新颖、更有深度、更有特色、质量更高的新闻作品。”
  优秀通讯员代表 杨臻莹:“今后,我们将会不忘初心,继续努力,用好手中的笔,把党委和政府的工作成绩宣传出来,把身边战友们的先进事迹展示出去,以实际行动推动我们资源新闻宣传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资源台 苏千棋  舒文艺)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