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我为群众办实事】七星区检察院深入开展大走访大宣讲活动 推进辖区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双提升

2021年11月10日 15:14:0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我为群众办实事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为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对政法工作和政法队伍的认同感,持续提升辖区群众安全感和政法队伍执法满意度,七星区检察院积极响应上级要求,迅速成立领导小组严密部署、科学规划,采用多种方式、措施,组织全院干警深入社区、学校、企业,全方位多层级开展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提升工作集中大走访大宣讲活动。
  日前,七星区检察院多名干警与空明社区工作人员带着《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调查问卷》等资料,深入辖区各个小区和居民家中进行走访,向群众宣传该院在维护社会安全稳定、保障人民安居乐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的工作成效,调查了解人民群众的法律需求,面对面指导群众关注官方公众号等网上便捷渠道寻求法律帮助,并送上环保购物袋等法治产品。在广西建工集团第四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桂林市七星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路到该公司开展法治教育宣讲会,为全体与会人员作主题为“清风相伴 廉洁伴我行”的专题讲座。
  讲座上,陈路检察长紧扣检察工作和广西建工四建公司发展需求 “以案释法”,结合该院办理的真实案件详细解读涉及企业的高频罪名,引导广西建工四建公司党员、领导干部深入思考如何正确行使职权、如何把握好纪律和权利的边界,实现 “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的效果。
(通讯员 陈挚刚)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