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华侨旅游经济区开展免费技能培训班 助力妇女创业就业增收

2021年10月26日 15:10:5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七星区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为进一步拓宽妇女就业创业渠道,增强就业自信,提升就业能力,10月22日,七星区华侨旅游经济区第一期中级育婴技能培训班正式开班,经济区管委会主任周曙丽为开班仪式致辞,工委书记助理唐艳霞、职业培训学校董事长朱燕萍、校长胡功发参加开班仪式。

  本期培训班由七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华侨旅游经济区妇联、计生协、社保办、桂林市广霖职业培训学校等多部门联合举办,共有45名学员参加培训,学员由农村就业困难人员、城镇登记失业人员、农村贫困妇女等组成,培训将持续13天,每天7小时课时。授课老师将通过“理论+实操”的方式,对职业道德、职业礼仪、孕妇护理和婴儿护理、婴幼儿发展、婴幼儿生理发育、日常生活护理等内容形象生动地进行了讲解,让学员们在理论课程中提高综合素质,在实践中增强操作能力。

  本次育婴员技能培训作为带动妇女再就业的突破口,提升广大妇女的自身素质和就业能力,增强就业信心,同时搭建了妇女就业创业平台,有效推动其在家政服务行业实现创业就业增收,为广大妇女提供了多渠道和多方式就业选择,进一步提高个人能力、收入水平,着实提高了社会就业竞争力。

(通讯员 秦熙)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