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杨雁雁到平乐荔浦调研宣传思想文化工作

2021年11月11日 10:14:2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11月9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雁雁带领调研组,先后前往平乐县、荔浦市,实地调研当地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组先后来到平乐和荔浦两县市的文化企业、乡风文明示范点、工业集中区、社区、融媒体中心等,通过听取汇报、现场交流等方式,了解党史学习教育宣传阵地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媒体融合、产业振兴、乡风文明建设、创建全国文明村镇等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组提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427”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刘宁书记“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政策为大、项目为王、环境为本、创新为要’”“建设世界级旅游目的地,桂林要打头阵、当先锋,发挥龙头带动作用”的指示精神,在产业振兴方面不仅要做得好,还要宣传得好。要大力宣传当地产业振兴的新办法、新举措,大力宣传当地出台的关于产业振兴的优惠政策和良好营商环境,吸引更多客商前来投资兴业。还要把当地产业振兴的显著成果积极总结提炼,大力宣传企业创新发展、园区加快建设的有效举措和鲜活故事,为我市产业振兴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调研组强调,相关县(市)区和部门要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建设好党史学习教育的宣传阵地,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落实在为企业解难题、为群众办实事上,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实绩。要加大文物保护力度,推进文物合理适度利用,传承利用本地历史文化,让本地历史文化遗产在扩大对外交流、发展文化旅游等方面发挥更多积极作用。要通过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和文明村镇创建工作,进一步筑牢文化阵地,提升乡风文明,带动村民群众文明素质提升,使文明新风深入人心。在融媒体中心建设上,要不断整合县域媒体资源,在传播路径、传播效果上不断探索和创新,更好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内宣、外宣并举,讲好桂林故事,展示桂林形象。
(记者 安新闻 平乐台 荔浦台)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