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维护校园交通安全 助力学生平安成长

2021年11月12日 11:16:1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综合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近日,七星区穿山街道和平村部分村民反映辖区跃进小学路段,在学生上下学期间有较多大型车辆通行,这不仅造成学校周边交通堵塞更给小学生的人身安全带来极大隐患。为保障学生安全并改善校园周边交通秩序,村委组织村巡防队员在上下学期间进行执勤,以确保该路段交通安全顺畅。
  据了解,巡防队员每天在上下学之前到达小学门口路段进行执勤,指挥学生有序进出校园,对过往车辆进行及时疏导,同时提醒学生和家长加强交通安全意识。“自从有了村巡防队现场维护秩序,学生上下学拥堵的问题得到了极大改善,孩子上下学的安全问题也得到一定保障。”前来接孙子放学的龙阿姨说道。
  孩子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努力为辖区学生出行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正是村委将重视文化教育落到实处的重要表现。村委工作人员表示,执勤工作将常态化开展,下一步,将不断完善校园道路安全执勤工作的不足之处,切实增强广大学生和家长的安全感。
(通讯员 周林峰 秦琦)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