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新时代文明实践之我为群众办实事——修剪“问题树枝”施家园社区及时清除隐患

2021年11月15日 10:38:0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七星区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11月6日上午,施家园社区接到居民电话反映,在漓江北一巷土坡处有树枝被大风刮断,树枝倾斜,直接砸到了停在坡下面的小车上。放下电话后,社区工作人员立即去现场查看,并张贴温馨提示,提醒过往车辆、行走路人注意避让,随后及时与七星区市政部门联系反映情况,要求将倒下树枝及时清理。1111日上午,七星区市政部门安排施工人员动用大型修枝车辆,对漓江路北一巷土坡下存在安全隐患的树枝进行彻底清理,确保了周边群众出行安全,给居住梨园路的居民住户营造了一个安全、美观、整洁的居住环境,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通讯员 马祚燕)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