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广西医药类毕业生双选会在桂林举行

2021年11月15日 11:00:0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11月13日,2022届广西医药类高校毕业生就业双向选择洽谈会(桂林专场)在桂林医学院举行。双选会吸引全国51个地市的各级医院、企事业单位参加,提供2万多个岗位,为毕业生求职提供方便、高效、快捷的人才交流平台。
     桂林医学院学生 韦金桂:希望有合理的薪资待遇,各方面待遇有保障,我也会抓住机会努力学习,尽快达到现阶段的工作要求,在未来的临床工作不断提升自身能力。
      此次双选会期间,桂林医学院还同步参与了2021年秋季“广西壮族自治区七校联合医药类毕业生空中双选会”,满足毕业生多样化的求职需求。
     桂林医学院副院长 马献力:目前来看,我们提供的这个岗位数还是达到两万多个,也是为全区医药类毕业生能提供一个充足的岗位。作为今年全区举办医学类院校(双选会),我想为广西医药类事业健康发展,为健康中国2030来做服务。  
(谢若琳 秦楚智)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