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以优异成绩迎接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贺巴高速荔浦段建设全速推进

2021年11月15日 10:58:4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贺巴高速公路荔浦段自开工以来,一边抓进度、保进度,一边保证品质工程、精品工程,目前,荔浦段全线总量完成超过70%以上。在荔浦市修仁互通段的施工现场,建设车辆来回穿梭,机器轰鸣,电弧闪烁,建设者们在各自岗位聚精会神干活,确保了高速公路主体工程建设的全速推进。目前,修仁隧道、黄洞河2号桥均实现高质量贯通,黄洞河3号桥正在进行右幅架梁工作,全体参建人员全力奋战在一线,冲刺四季度,全力打好通车收官战,为蒙山至荔浦修仁互通的按期通车打下坚实基础。
      贺巴高速公路蒙象二期一分部荔浦段 生产副经理 陶松葆:贺巴高速公路从这个金秀至荔浦修仁互通段,今年年底必须进行通车,现在工程量已完成了80%(以上)了,已进行这个路面施工,确保今年是肯定要通车。
(荔浦台 钟准 钟国文 通讯员 谢齐珠 )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