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广西高校国际学生汉字听写大赛在桂林市举行

2021年11月16日 10:31:3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11月13日,广西高校国际学生汉字听写大赛在广西师范大学举行,全区14所高校18个国家的51名国际学生开展汉字听写能力大比拼,经过激烈的角逐,广西民族大学代表队夺得团体赛第一名。广西大学王思营,广西华侨学校郑延李等7名国际学生分别获得了个人赛A\B\C组别的第一名。通过比赛。不仅提升了国际学生的汉字听写能力,展示了他们来华学习的成果,也让他们进一步体会到中国文字的魅力。
    个人赛A组第一名获得者 马来西亚国际学生 王思营:通过这次比赛可以清楚的了解自己的实力在哪个层次,拿到了这次的一等奖就觉得自己的实力还是需要继续提升的,在某些方面还是需要继续努力的。
(唐岳)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