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王维平到桂林市调研时强调】提升党建引领力 为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汇聚组织力量

2021年11月16日 10:25:3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日前,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维平深入我市,专题调研城市基层党建工作,并与有关领导干部谈心谈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强化大抓党建、大抓基层鲜明导向,不断提升党建引领力,为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汇聚组织力量。市委书记周家斌陪同调研。
    王维平深入到秀峰区解东社区,详细了解党建引领社区治理、智慧政务、智慧物业等工作开展情况,对社区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带动各项工作提升表示赞许。他说,基层党建工作要紧贴人民群众的利益,了解人民群众的诉求,把基层组织建强,让更多的党员作用发挥在一线,让更多的服务力量积聚到一线,更加精准地为群众排忧解难,让群众时刻感受到党组织和党员就在身边,不断增强他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王维平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结合起来,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精神、智慧和力量,着力抓好党组织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制度建设,积极发挥城市街道社区在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中的作用,凝聚城市各领域、各条块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力量,增强城市基层党建整体效应,为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汇聚组织力量。
    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莫达流一同调研,桂林市领导赵卫东、丁东弟陪同调研。
(李晓宁 秦楚智)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