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的奋进力量

2021年11月16日 10:26:1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永远跟党走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日前,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完整、准确、全面、系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精神,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奋力谱写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的桂林新篇章。市委书记周家斌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党领导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决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件,必将对推动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从理论和实际、历史和现实、国内和国际相结合的高度,对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出重要部署、提出重要要求,体现了恢宏的历史观、大局观、发展观,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指导性,为我们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提供了科学指引和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全市上下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按照党中央统一部署和自治区党委工作要求,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切实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引导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不断汲取智慧和力量,全力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要扎实抓好传达学习和宣传宣讲,坚持领导带头,强化组织领导,各级党委(党组)要精心组织学习贯彻,安排专门时间集中学习讨论,联系实际、深入思考、充分交流。各基层党组织要开展各具特色的学习活动,推动全会精神深入基层、深入人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紧扣实际研究谋划我市贯彻落实举措,坚持以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为统揽,加快推进“两大振兴”,着力营造“六大环境”,统筹做好当前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全力以赴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做好本地本部门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带头抓落实、善于抓落实、层层抓落实,以严实作风确保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李晓宁 秦楚智)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