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文旅振兴促发展 民族团结共繁荣”活动在龙胜启动

2021年11月17日 10:42:3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11月15日,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举办的“文旅振兴促发展 民族团结共繁荣”活动在龙胜各族自治县黄洛瑶寨启动。该项活动旨在进一步推动龙胜旅游提质升档、助力龙脊申报国家5A景区并丰富龙胜各族群众文化生活。抓住桂林全力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的历史性机遇,加强民族团结与乡村振兴深度融合,把龙胜打造成为全国乃至全世界有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的旅游目的地。
  桂林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四级调研员 张志红:在龙胜成立70周年这个大庆(即将来临)的日子,为我们龙胜各族自治县送去了文化送去了服务送去了平安和增进了民族团结和文旅复苏的繁荣是一件非常值得和有意义的事情。
(龙胜台 贲侣滔 吴梦行)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