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1月18日 10:23:3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11月16日,市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赵仲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的重要会议,为党带领人民创造新的历史伟业标定了历史方位、时代坐标和前进方向。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党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宣言书、动员令,是统一全党思想、团结全党力量、引领前进方向的重大行动纲领。
     赵仲华强调,市人大常委会党组要把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列为最重要的工作议程。要完整、准确、全面、系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原原本本学,完整深刻学,联系实际学,真正领会精神、吃透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要按照党中央、自治区统一部署和市委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与学习贯彻落实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深刻领会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极端重要性,更好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怎样才能继续成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坚定对党的无限忠诚,更加坚定对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伟大成就的高度自信,更加坚定自觉地在人大工作中践行初心使命,为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贡献人大力量。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要结合实际,做好具体的学习计划和安排,积极开展交流、研讨活动,加大宣讲力度,在落实全会各项目标任务中找准人大工作着力点,不断提升新时代人大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谢灵忠、唐修璇、李滨、林武民等参加会议。
(记者 张友滔)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