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庆建党百年 谱桂林新篇·党史学习教育】临桂区:传承红色基因 汲取奋进力量

2021年11月19日 10:05:1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年以来,临桂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利用上将故里——六塘镇红色资源,打造李天佑革命事迹教学基地,用本地英雄人物党史教育鼓舞党员群众。结合打造的教学基地,临桂区推出精品课程,创新教育方式,在党员干部中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红色信仰、汲取奋进力量。截至目前,李天佑革命事迹教学基地已开展教学、培训100余场,听众达8000多人次。
    临桂区六塘镇六塘村党支部书记 秦秀娣:在李天佑将军的故乡,聆听将军的党史故事,我深受鼓舞 今天我还参观了岚岩新农村建设,也深受启发,今后作为村支书,我要团结群众,带领群众实施乡村振兴,真正做到学史增信,学史力行。
(临桂台 秦丹 梁永健 莫培矩)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