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刘宁深入桂林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牢记嘱托高水平打造桂林世界级旅游城市

2021年11月19日 10:04:3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11月16日,自治区党委书记刘宁来到我市,深入企业、高校,结合当地发展实际向基层党员干部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对推进桂林世界级旅游城市建设、特色产业发展等进行调研。他强调,要完整、准确、全面、系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统筹做好当前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
    当天,刘宁走进广西师范大学王城校区,与师生代表交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心得体会,希望大家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不断加强调查研究,为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贡献智慧和力量。在桂林智神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刘宁实地考察新兴产业发展情况,向企业职工宣讲全会精神,勉励企业坚持开拓创新,做强技术储备、保持创新优势,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赢得先机。刘宁实地察看了漓江生态保护和桂林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建设有关情况,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坚持世界眼光、国际标准、广西特色、高点定位,全力打造世界级文化旅游品牌、建设世界级城市配套、构建世界级服务体系、实现世界级消费引领,高水平建设桂林世界级旅游城市,不辜负习近平总书记的关心厚爱。
    自治区党委常委、秘书长黄伟京,桂林市委书记周家斌,市长李楚,市委常委、秘书长丁东弟等陪同调研。
(李晓宁 秦楚智)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