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顺利完成疫苗接种 居民送上口罩致谢

2021年11月19日 11:07:5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七星区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近日,家住电科大社区的退休教师王阿姨特地送来360个口罩,以感谢社区工作人员的暖心服务让她顺利完成疫苗接种。

  为全力构建免疫屏障,稳步推进疫苗接种工作,扩大疫苗接种率,电科大社区多措并举,采用“线上帮预约、线下帮登记”的方式,宣传和动员辖区群众接种疫苗。特别针对辖区离退休老师,电科大社区联合校离退处和志愿者为老年人开展疫苗预约登记服务。王阿姨在接到60岁以上人群可以接种疫苗的通知后,因为不会使用智能手机内心非常着急,得知社区可以帮预约疫苗后就来到社区寻求帮助。电科大社区工作人员耐心地协助她填写了个人资料,之后又为王阿姨申请了第一针和第二针的疫苗指标,让她顺利完成了疫苗接种。阿姨表示,非常感谢社区工作人员的暖心服务,为了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社区工作人员做了大量的工作,十分辛苦,希望工作人员也要注意保障自己的安全。群众利益无小事,小事连民心、小事连大局。

  下一步,电科大社区将继续动员号召辖区广大居民“应接尽接、应快尽快”,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实践和实效,为居民群众建立起免疫屏障,助力疫苗接种工作有序推进,有效阻断病毒传播。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