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穿山街道穿山村开展“周五大扫除”活动

2021年11月14日 11:03:5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七星区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为加强辖区环境卫生治理工作,提高村民的生活环境质量,营造一个洁净舒适的居住环境。

  近日,穿山村在街道清洁办主任、包村组长于增明的带领下,组织村委工作人员、保洁员等20余人在张家园村内开展“周五大扫除”活动。活动中,工作人员对张家园村内死角盲区的垃圾杂物乱堆乱放,卫生死角,广告张贴、喷涂广告、小巷杂草、杂物,下水道淤泥,脏乱差垃圾桶,电线杆杂物等进行了全方位的清理整治。

  在清理的过程中,大家分工明确,有的清理,有的搬,有的运,肩扛手拎,有的刷,有的撕,干得热火朝天,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精神,经过一个上午的大扫除,张家园村的环境卫生得到了明显的改善,获得辖区村民的一致好评。通过这次“周五大扫除”活动,改善了辖区环境卫生状况,为共同创造洁净优美舒适的生活环境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下一步,穿山村将持续深入地开展环境卫生治理工作,为迎接文明城复审贡献力量。

(通讯员 骆艳玲)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