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穿山街道三联村开展防诈骗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2021年11月19日 11:07:5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七星区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往深走,往实走,树牢为群众办实事的理念,切实提高广大村民的防范意识,减少辖区电信诈骗案件的发生,近日,三联村委联合东江派出所民警在辖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防诈骗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片区民警和志愿者现场发放《反诈骗手册》,为村民讲解法律知识,介绍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分子的常见手段、惯用伎俩以及打击电信诈骗的相关案例,用真实案例提醒村民电信诈骗就在身边,一定要提高警惕,做到不轻信、不汇款,不能存有侥幸心理而贪小便宜吃大亏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电信诈骗宣传册共100余份,现场解答数十名群众咨询,切实强化了村民的安全意识,提高了村民对电信诈骗的防范、鉴别和自我保护能力。现场村民纷纷表示,要把学到的防骗知识记在心里,并及时提醒亲戚朋友,守护好自己的钱袋子。

(通讯员 汤赐芳)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