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桂林文广旅局“我为群众办实事”暨文旅进社区、进村屯志愿服务系列活动启动

2021年11月19日 15:52:2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永远跟党走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为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提高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推进力度,不断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进一步展现文旅志愿者的精神风貌,11月19日上午,桂林文广旅局“我为群众办实事”暨文旅进社区、进村屯志愿服务系列活动在叠彩区叠彩街道办九华社区启动。
     据了解,系列活动涵盖以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文化惠民进社区”专场、平安桂林建设政策宣讲和文化惠民演出、“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教育实践、学雷锋志愿者社区科学普及、文旅宣传、环境清洁等活动。

     此次活动计划用半个月的时间,在叠彩区的九华社区、铁路社区、秀峰区乐群社区、七星区穿山街道办屏风村委开展四次活动。文广旅系统十几个单位的上百名志愿者将在活动中各展所长,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