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我为群众办实事】合心村义务巡防队联合七里店派出所开展夜间巡逻

2021年11月22日 09:36:1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七星区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夜晚,看见他们巡逻,有一种安全感,上次看到他们走过来,我给他们一人一瓶水喝,他们还不要,我要给他们点赞。”在合心村开商店的老板娘笑着说道。

  11月15日晚,合心村义务巡防队队员们在派出所民警的带领下,手拿手电筒,身穿反光衣,在辖区各自然村的主要路口、重点区域、重点路段等,开展夜间义务巡逻,提醒村民群众关好门窗,注意防火防盗,加强自我防范,注意人身安全。

  通过开展夜间义务巡逻,进一步改善了辖区治安环境,切实提高了群众对辖区环境的安全感和满意度。据悉,合心村义务巡防队由“党员+退役军人+民兵+志愿者”组成,目前组成人数已达60余人,不定期对辖区治安进行巡逻。现义务巡防队是村委建设的一支重要力量,成为构建和谐辖区不可缺少的组成部分,赢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通讯员 冷燕云)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