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我为群众办实事】穿山村打造“一门式”便民服务大厅

2021年11月20日 09:44:5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七星区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这个便民服务大厅好漂亮,现在来村委办事太方便了!”近日,白果树21组村民莫女士来村委办事时不禁发出感叹。日前,穿山村党群服务中心之“一门式”便民办事大厅正式启用,这标志着社区党建工作与社会工作同步升级,服务水平达到新的高度。

  今年以来,为扎实推进党史教育走深走实,强化党建阵地,提升党群服务,经穿山村两委讨论研究,对办公大楼一楼场地进行改造升级,建立80平“一门式”便民服务大厅,配备学雷锋服务站点、学习强国园地、农家书屋、便民休息等活动场所,设置民政、卫健、劳动保障、流动人口服务管理、退伍军人服务、居民医保6个窗口,为辖区近2两万名村民及流动人口提供一站式综合服务,有效打通党建工作走向村民群众联系服务的“最后一公里”。

  穿山村党委书记于彩云表示,此次党群服务中心的办事大厅打造,将进一步全面贯彻落实为民服务措施,方便群众办事,让党群服务中心真正成为为民、便民、利民的主阵地。

  新大厅,新起点,穿山村便民办事大厅将坚持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用细心、贴心、耐心和用心实现服务群众“零距离”的目标。

(通讯员 骆艳玲)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