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学党史为民服务解难题

2021年11月22日 09:52:0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综合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年以来一直困扰棠棣之华和万达栖霞府汽车出行堵车问题,在两个物业公司的帮助下终于得以解决。此次安装隔离路蹲花费金额共计1万多元,真正彰显了学党史为民办实事,让居民老百姓得到实惠。

  棠棣之华小区南门和万达城北苑这两条背街小路,因为没有交付市政管理,因此此路段长期以来汽车两边占道非常严重,特别是每天早晨上学高峰期,进出口转弯堵塞,车子鸣笛声响,影响了小区居民正常生活,居民向社区反映后,社区召集了两个物业负责人对此问题进行了多次探讨希望尽快拿出解决方案,同时以书面报告形式向七星区交警大队递交报告,希望得到上级有关部门的帮助,一直无结果。

  在今年文明城市复审期间,为维护小区环境卫生和消防通道的畅通,棠棣之华和万达城两个物业一起开会协商决定两家拿出资金帮助解决,在国庆期间完成了隔离带路蹲安装,目前两条路段车辆有序无堵塞现象,居民们一致称赞。

(通讯员 覃文艺)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