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企业招聘进社区 居民家门口就业

2021年11月15日 10:23:4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七星区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11月13日,七星区2021年金秋招聘月暨人社服务进社区专场招聘会”在轮胎厂社区门口的雷劈山市场举办。“这次的招聘会与以前大不一样,都是附近的企业,岗位涵盖面广、针对性强,特别是很多岗位都适合我们这种年纪偏大、学历不高的人群。”前来参加招聘会的轮胎厂社区居民王女士说到,她咨询了几家企业后,选择了产线车间员工岗位,王女士说,企业已经登记她的信息,等侯通知面试。此次招聘会上,深科技、光隆科技、融创文旅、金格电子等10余家企业提供市场策划、销售、普工、保安及保洁等岗位近100余个,有50多人签订就业意向。活动现场还专门设有就业服务专区,为求职居民提供就业创业政策解读、就业指导咨询等服务,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

  下一步,七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将继续组织开展社企联动招聘活动,并协调各方资源,提供社保政策咨询等多项服务,促使招聘工作常态化、专业化,从而帮助更多居民在家门口实现就业。

(通讯员 林俊 徐林芳)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