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码坪社区:为群众办实事 为民除忧

2021年11月24日 10:31:4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七星区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近日,码坪社区党委书记和网格员在走访时接到辖区居民龙阿姨的求助,称他们单元楼道内有一个巨大的马蜂窝,单元楼内还有一家午托,孩子们进进出出很危险。鉴于马蜂的危害性大,被其蜇伤严重的甚至会危及生命,我社区立即组织人员前往现场查看。
  社区党委书记和网格员到达现场后,一个脸盆大小的马蜂窝竟长在楼道天花板上,很多马蜂飞进飞出,对居民构成威胁,工作人员立即拨打电话119联系消防人员进行求助。消防接到电话后,趁着天黑马蜂攻击性小很快赶到了现场,并根据现场情况,穿好防护服,(用杀虫剂加打火机的方式清理周围盘旋的马蜂),将整个蜂巢摘下并装入密封袋中。不到10分钟,蜂巢就被安全处理干净。
  码坪社区和消防人员快速出动为辖区居民除掉马蜂窝这一安全隐患,受到了周围居民的连连称赞。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员领导干部的表率作用,同时,社区也将继续秉持好为民服务的原则,切实为居民办实事、办好事,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
(通讯员 张莉珠)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