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强绩效 惠民生 促发展】永福县:以绩效促进度 加快推进医保迈进“码时代”

2021年11月25日 10:42:4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永福县医保局扎实开展医保电子凭证推广应用工作,并纳入绩效考评,以绩效促进度,加快推进医保“卡时代”向“码时代”迈进。
     近日,永福县医保局工作人员来到罗锦镇尚水村,一对一、手把手,耐心细致地,指导村民们如何激活医保电子凭证,并宣传讲解医保政策。
     永福县罗锦镇尚水村村民 于福生:以后我们看病啊,就医啊都方便多了。
     永福县医保局医保中心副主任 秦玉琼:到药店可以直接扫码购药,到医院可以直接扫码支付医疗费用,是可以直接查询医保账户还有消费的明显,可以扫码预约就诊挂号。
     为了让医保“码时代”走进千家万户,方便更多的参保群众,永福县医保局把医保电子凭证推广应用纳入绩效考评,集中时间、集中力量,采取集中培训、进村入户服务等举措,按照时间节点要求,扎实推进医保电子凭证激活应用工作。
     永福县医保局副局长 刘家鹏:我们把医保电子凭证激活应用(工作)纳入绩效考评,通过组织业务骨干力量,进机关,进社区,进村屯大力宣传发动,手把手教会群众激活应用。
(永福台 王天息)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