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七星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开展诚信宣传教育活动

2021年11月11日 10:02:1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七星区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11月10日,七星区副区长熊波浪带领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到桂林高宇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开展“诚实守信 知行合一”诚信宣传教育活动。

  桂林高宇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是辖区“四上”在库建筑业企业,该公司于2017年3月成立,注册资金:5000万元,营业范围为:市政公用工程 、房屋建筑工程、建筑劳务分包等。该企业坚持以“诚信为本、铸造精品、安全管理、防范风险、明确责权、环保施工、持续改进、追求卓越”的企业管理方针;施工过程中坚持“严格执行各种施工规范、确保项目安全文明施工、应用新工艺、新技术、新的管理模式有效降低项目运行成本,提升项目品质”的质量目标;对客户秉承“简单、高效、快捷服务广大客户”的服务理念,对内坚持“忠诚、敬业、责任、服从、自我学习、自我创新”的工作理念,不断推进和促进企业迈上新的台阶,为建设放心工程,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今年1-3季度完成建筑业产值6000多万元。

  通过工作座谈,熊波浪副区长肯定了企业在大环境不好的情况下经济增长所取得的成绩,感谢企业为辖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同时对诚信工作进行宣传政策解读,引导企业进一步了解国家信用政策、增强诚信经营意识。要求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要加大沟通协调力度,全力支持和服务好企业,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帮助企业逐步发展状大,争取培育发展成辖区产值超10亿元企业。

  桂林高宇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刘总经理表示,将一定坚守“用责任心做事 用感恩心做人”的工作信念,赢造人人讲诚信、事事做诚信的企业工作环境,不断推进企业更好、更快发展,为七星辖区的市政建设、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下一步,七星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将继续深入辖区房地产企业、建筑业企业开展诚信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弘扬诚信美德,传播正能量,不断帮扶服务企业,提高企业的诚信意识,营造诚信守信的良好社会氛围。

(通讯员 卢艳)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