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听 ,来自基层的心声——“对未来充满信心,对工作充满干劲”

2021年11月27日 19:46:02  来源: 广西日报-广西云客户端  所属分类:永远跟党走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11月25日上午9时,广西玉柴机器股份有限公司各部门的党员干部、职工代表齐聚车间收听收看自治区党代会开幕盛况,阵阵掌声响彻车间。

  “观看了这次党代会开幕,我和大家一样,备受鼓舞。”广西玉柴机器股份有限公司制造事业部党委书记李正顺说,制造事业部党委是玉柴党员人数最多的一个基层党组织,我们将加强基层党建,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让生产经营更上一个新的台阶。

  当听到刘宁同志向大会报告过去5年取得的硕果累累时,在场的每个人都心潮澎湃,因为在这些成绩里有着他们自己贡献的一份力量。今年1—10月,玉柴累计实现发动机销量49.54万台,同比增长10.04%;实现工业总产值215.11亿元,同比上升8.56%。

  “党代会报告让大家对广西的未来充满信心,对自己的工作充满干劲!”广西玉柴机器股份有限公司新品试制装配工段工段长许燕妮说,“作为一名制造行业的共产党员,我要不断开拓创新,继续借助女职工创新工作室等平台,在岗位上创先争优,为促进企业发展,振兴广西制造业建功立业。”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