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陈丽华到联系的重点推进示范项目和重大项目调研

2021年11月29日 10:12:1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11月26日,市政协主席陈丽华带领工作组到雁山区,到其联系的桂林市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 2021 年市领导联系重点推进示范项目和重大项目调研,了解项目进展情况,现场办公协调推进。
     悦桂情歌田园——雁栖湾规划项目是悦桂情歌田园项目“田园康养度假区”的首个规划项目,依托农业生态基底,引入健康文旅要素,打造农文旅高度融合的特色小镇。规划建设高端精品酒店、康养合院、商业街、康养综合体、养老公寓等。工作组详细了解项目情况,强调要加快前期工作筹备,加快推进项目,进一步完善悦桂情歌田园项目和丰富桂林康养农文旅业态。
     雁山区雁“南、北、飞、翔”道路工程项目是自治区层面统筹推进和市领导跟踪服务推进的重大项目,道路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和拉大科教园区的路网骨架,项目计划于2022年完成。工作组强调,该项目对加快雁山科教、文化、旅游、生态产业开发建设进度,推动雁山大学城辐射带动校园周边城市化建设具有重要意义,雁山区要高度重视加快推进,确保项目如期完成并交付使用。
     雁南飞科创小镇项目聚焦高新技术产业与生产领域,围绕光电通迅芯片技术研发、应用软件、云服务、大数据产业等领域,重点发展5G通讯产品、人工智能技术等产业。工作组指出,雁南飞科创小镇项目位于桂阳公路的黄金旅游通道上,周边高校集中,地理位置和人才资源条件优越,一定要抓紧工期加快进度,打造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基地。
     工作组强调,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及桂林时,赋予桂林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的新使命。雁山区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关于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的决策部署上来,围绕“坚持以国际一流水准,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的总体部署,以项目建设为核心,做好项目资金、用地和基础设施建设等要素保障工作,抢时间、促进度、保安全,和谐施工,稳步推进项目建设。
     市政协二级巡视员苏甲杏,雁山区政府、区政协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记者 王思聪)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