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闭幕】 桂林市党代表:以实际行动落实党代会精神

2021年11月29日 10:12:3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11月28日下午,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二届委员会和中国共产党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桂林市党代表会后表示,回到工作岗位上,将迅速传达贯彻党代会精神,落实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奋力谱写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的桂林新篇章。
     党代会闭幕后,来自桂林市的党代表纷纷表示,回到工作岗位,要迅速传达贯彻党代会精神,动员广大党员干部和各界群众,立足本职工作,以新理念新要求新部署为指导,理清思路,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切实把大会精神落实到今后的各项工作中,以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为统揽,奋力谱写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的桂林新篇章。
     代表 周政英:未来五年的工作目标已经明确,蓝图已经描绘,战斗的号角已经吹响,我们唯有加油努力再长征。回去以后全力推进产业振兴,重点抓好工业振兴,全力打造三个双百双新产业集群,加快建设平乐工业强县,全力实施体教融合、体旅融合工程,围绕建设全域生态运动示范县的目标,大力倡导生态运动,打造体育+旅游 文化+旅游全产业链,为桂林建设世界级旅游城市贡献平乐力量。
     代表 邓小凤:这次党代会的内容非常的丰富,特别对我们这个弱势群体、残疾人给予了很多的关注,因为我是来自教育系统,特殊教育。回去以后我会把会议精神传达给我们的老师,还有我们的特殊孩子们。
     代表 杨启良:经过这次会以后 ,我会传达这次会议的精神,然后把这些相关的政策,然后带到我们基层去,让我们的老百姓更能享受我们的各项政策。
     代表 余捷:我们秀峰区一定在党代会精神的鼓舞下,全力以赴抓好“一园一路一江”建设,全力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全力以赴打造经济强区、文旅名区、生态之区、幸福之区,把党代会的精神全面贯彻好落实好。
(李晓宁)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