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东江街道猫儿山社区开展“为民办实事 文明志愿我先行” 卫生大清扫整治活动

2021年11月29日 10:20:0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七星区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为推进文明城市长效管理工作,围绕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要求,近日,东江街道办事处猫儿山社区开展了“为民办实事 文明志愿我先行” 卫生大清扫整治主题党日活动。

  东江街道办事处罗佳荣主任带领办事处工作人员、社区工作人员、社区党员志愿者对猫儿山社区管辖内的菜市进行卫生大清扫整治行动。党员志愿者们提前准备好扫帚,分组分片集中对菜市地面进行了全面卫生清洁,志愿者们集中对平时摊位下不易清扫的卫生死角进行了重点清理。经过大家一下午的共同努力,整个菜市变得敞亮、干净。卖菜的黄大姐高兴的说:菜市变干净了,环境好了,这样来买菜的顾客就会越来越多,我们的生意也会越来越好。

  下一步,社区还将继续结合党史教育工作,以党日活动为契机,推动为民办实事,解难题,在为民服务上见实效,更好把党史教育落实到用心用情用力为民办实事办好事上。

(通讯员 陶君杰)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