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听党课 感党恩 学法律 守规矩 ——市城管支队与桂林移动公司基层党组织开展“学党史、普法规”共学共建活动

2021年12月02日 07:11:3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综合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听党课,回顾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历程,感恩党为中国人民谋利益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与担当,广大党员认真聆听,深入思考,充满着奋斗的激情与美好生活的期许。学法律、守规矩,在敬畏法律法规的前提下懂得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共同倡导文明守法的和谐社会氛围,广大党员体会到学法、懂法、守法给社会实践带来的保障。12月1日,市城管支队第二党支部、第六党支部联合桂林移动公司工建党支部、党群党支部联合开展“学党史、普法规”共学共建活动。

     非机动车在城市街道如何规范停放,房屋装饰装修应注意哪些事项,移动公司进行施工建设、商业促销需办理什么手续,居民小区绿化树影响通风采光该怎么处置,这些都是市民群众和经营业主遇到的现实问题,需要行政职能部门及时指导、协调和解决的。市城管支队第六党支部书记戴端辉给桂林移动公司广大党员宣讲城市管理相关法律法规,围绕城市管理法律法规,特别是同大家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规定进行详细讲解与分析,使广大党员对《桂林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国务院城市园林绿化条例》、《住建部房屋室内装饰装修管理条例》等相关法律规定有所了解,从而做到知法、守法,自觉维护法律尊严,规避违法风险,共同营造和谐稳定、公平正义的社会环境。


     在中国共产党的英明领导下,科技兴国使通信事业蓬勃发展,目前的5G通信给人民的生活带来极大的便利,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桂林移动公司党群党支部书记张彦给城管党员们讲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党史课,联系移动通信事业日新月异的创新发展,细心解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深层次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华民族奋发图强的壮丽史诗,给广大党员增添了战胜困难、挑战未来的信心与勇气,为城管党员持续推动城市管理事业又好又快发展注入了活力,大家纷纷表达对党的感恩,坚定跟党走的信念。

     当天共学共建活动共有40多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不仅增进了城管部门与企业的相互理解与支持,而且创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载体和方法。

(通讯员 戴端辉 邓智勇)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