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桂林市各地积极深入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2月02日 11:00:3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连日来,我市各地通过各种形式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全会精神在党员群众中入脑入心,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推动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
    11月30日,叠彩区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会议强调,要增强学习宣传贯彻两个会议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统一思想、凝聚民心,汇聚力量,锚定目标加油干,步调一致向前进,创造性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中央、自治区党委、市委决策部署在叠彩条条落实、件件落地,事事见效,要对明年的发展目标、工作安排及早着手、未雨绸缪,深入调研、科学论证,为明年实现“开门红”打下坚实基础,做好叠彩实践、交上叠彩答卷!
    12月1日,象山区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象山区宣讲动员培训会。从即日起,组建象山区宣讲团,挑选理论精英,将深入乡、街道、村、社区、企业开展宣讲,宣讲活动将持续到明年全国“两会”前后。尽可能扩大受众面,持续掀起学习全会精神、凝聚奋进力量的热潮。引导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
    象山区政协常务委员 象山区理论宣讲团成员 周青松:我们除了以会议形式宣讲外,还会通过走访 活动等形式,进行宣讲,做到深入解读,增进共识,让全会的精神深入人心。 
    象山区宣传部副部长 袁明辉:我们要把宣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让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机关,进企业,进社区,进学校 进家庭,进农村,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走深走实。
    雁山区广泛行动,深入基层开展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在草坪回族乡,回民群众围坐在一起,聆听草坪回族乡组织的理论宣讲送学小分队的宣讲,宣讲员认真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并结合实际,讲述草坪回族乡在党的民族政策下取得的成绩,让村民们对全会精神理解得为透彻。理论宣讲送学小分队还深入田间地头,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家喻户晓、入脑入心。
     雁山区草坪回族乡理论宣讲送学小分队成员 白串明:全会召开以后,我们草坪回族乡组织各支部党员积极地参加学习,希望我们在党的带领下,我们草坪回族乡和潜经村经济会得到不断发展,人民生活会得到不断的改善。
    在大埠乡,当地采取农村夜课堂的方式,让农民群众在农闲时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该乡付上村委会会议室,农民群众积极参加党史夜课堂——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专场,聆听宣讲员阐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的决议、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等内容。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发展的不竭动力。
    雁山区大埠乡付上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 全伏有: 我们全体党员也是有很大的感触,在今后我们村党支部努力把我们村集体经济搞上去,同时也为村民办实事。
(桂林台综合报道)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